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优秀会员单位

来源:作者:郑艺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584

近日,由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主办的“新时代国际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UK NARIC中方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国80所院校的近400位嘉宾参会。我校副校长贾韶千围绕“中国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探索与实践”进行了主题发言,展示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优秀成果。

▲新时代国际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UK NARIC中方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副校长贾韶千发言

会上我校被授牌UK NARIC中方理事会理事单位,希望能够借此平台推动我校职业标准、专业标准“走出去”,打造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品牌。

▲新增2022年度UK NARIC中方理事会单位

颁奖仪式上,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优秀会员单位,王婧妍同志被评为年度会员单位优秀个人。

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2022年度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