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抗疫志愿者代表座谈会

来源:曹烨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599

10月26日下午,组织部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抗疫志愿者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员抗疫突击队队长曹烨主持会议,18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会议。

周耀明首先对志愿者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工作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志愿者们在关键时刻付出了“体力、脑力和心力”,展现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意志上得到了磨练、心灵层面得到了升华、增长了才干、提升了自我,这是一次有苦有乐又非常值得的宝贵经历。他希望,中层干部志愿者一是要把内在综合素质外化为行动力、形成领导力;二是要具备能够适应外部环境的能力;三是要专于做事,勤于做事,有为才能有位。

会上,各位志愿者畅谈了在健康监测管理服务期间的心得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机会,虽苦犹乐,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