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族学院:徐伟作者: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531

 9月27日,民族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洪泽区开展以“学党史、践初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淮安方特东方欲晓,全体党员参观了圆明园景点,目睹圆明园百年恢弘的兴建历程,品味巧夺天工的建筑奇迹,富丽堂皇背后警醒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勿忘国耻!来到东方欲晓,超大型立体巨幕影院《东方欲晓》,带我们回顾中华民族近百年的峥嵘岁月,目睹中国近现代工业强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致远”号前,见证了其从诞生到沉没的传奇一生,领略近代以来中国人走向海洋的伟大历程,传承百年不灭的致远精神。走进幻影成像剧场《巾帼》,全体党员教师欣赏了亦真亦幻的演艺,在革命年代涌现了无数英雄儿女,诸如赵一曼、杨开慧等巾帼英雄,在历史的烽烟中,她们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洪泽区岔河镇的淮宝县政府旧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解了淮宝县在苏北革命斗争中的历史贡献,全体党员深受感动与启发。在拂晓剧团的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淮安市洪泽区岔河镇东陈村,全体党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的稻蛙生态种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