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教务处:朱晓庆作者: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934

 8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学生实习工作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副校长贾韶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媛主持。

贾韶千指出,岗位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毕业环节非常重要的一环。各二级学院要对实习工作提高重视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政治敏感度,要充分认识实习过程中各类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真排查;要落实责任到人,与学生保持日常密切联系,拿出方案和办法确保与学生保持联系畅通,加强对学生的关怀与指导;要把握工作重点,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完成排查工作,确保学生实习安全稳定、规范有序。

会上,各二级学院参会人员就学院学生实习总体情况做了汇报,李媛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并对此次专项排查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列出了排查的内容及重点,明确了排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时间节点。

 各二级学院分管实习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和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