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校办:孙铭作者: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554

 8月1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及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陶书中代表学校对席海涛书记和张瑜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冯锋从办学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未来愿景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冯锋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坚持特色发展,在本科生院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希望能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席海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建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尤其是在高水平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共同分享相关经验。张瑜院长表示未来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校地合作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广泛探讨。

会后,席海涛书记、张瑜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烘焙实训中心、白酒酿造实验室、啤酒实训中心、酒店学院实训中心、食品药品研究院及学业支持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