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金2银5铜!我校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袁晓旭作者: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271

7月24日–26日,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参赛团队敢闯会创,再创佳绩,喜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硒来乐——中国酱油生产企业强‘硒’剂”项目荣获“最佳创意奖”,学校再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取得我校自参加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这份优异的成绩单,刷新了我校多个获奖记录。今年,我校共推荐16个项目参加省赛网评,最终获得省级奖项11项,覆盖了红旅创意组、职教创意组和职教创业组共2个赛道、3个组别。“硒来乐——中国酱油生产企业强‘硒’剂”项目以全省创意组十强的成绩闯入不分赛道、不分组别的四强争夺赛,也是学校首次闯入四强争夺赛!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知识产权局、省科协、团省委、省妇联、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承办,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协办。全省共有270所职业院校、59888支团队、44.08万人次报名参加市校级初赛,是历届比赛参赛面最广、覆盖学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已经成为深化我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院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决赛后,举行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争夺国赛名额第一轮排位赛,我校2021年、2022年获得省赛一等奖的5个项目报名参加,并以优异成绩全部成功晋级至下一轮排位赛。

 
参赛团队合影
获奖名单
学校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硒来乐——中国酱油生产企业强‘硒’剂”项目荣获“最佳创意奖”
 “硒来乐——中国酱油生产企业强‘硒’剂”项目团队
 “筷乐管家——可降解竹原纤维吸管引领者”项目团队
 “茶‘菇’娘——茶饮4.0时代开拓者”项目团队
 “纳么美——智能纳米包合中药美白原料开创者”项目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