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进带队慰问73106部队

来源:学工处:赵治谨作者: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439

建军节前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进前往73106部队开展双拥慰问工作。

73106部队长黄海梁代表部队官兵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部队上半年各项主要任务,并就部队与学校今后的合作进行了商讨。他指出,支持并做好高校军训工作,不仅是部队传统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部队责无旁贷的使命,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并不断创新,巩固共建成果。

安进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感谢73106部队一直以来对学校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部队官兵对我校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付出的辛勤努力,为大学生上好了入学的第一课。安进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发挥教育、科研等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提升部队官兵学历、技术的有效路径,为部队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武装部部长、学工处处长李金霞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