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科技协会中国区副理事长侯钢一行来访我校洽谈

来源:国际处:郑艺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880

 7月15日上午,英国教育科技协会中国区副理事长侯钢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党委书记陶书中接待了来宾。

陶书中代表学校对侯钢副理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的总体情况,重点围绕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了我校作为中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联盟的牵头单位,在国内食品专业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并对我校食品专业的内涵提升提出了期望。

侯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英国教育科技协会的总体情况以及其在资源整合方面的优势。他表达了期待合作的业务领域,包括专业标准国际认证、课程标准国际认证、资源整合、大师班建设等。

洽谈中双方围绕学校“引进来,走出去,再提升”方面的国际化发展需求,提出了合作的初步设想,并就双方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处、食品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