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市理论宣传联盟暨决策咨询研究基地联盟单位

来源:马院:魏艳清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796

 7月14日上午,淮安市理论宣传联盟暨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智库)联盟成立大会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党委副书记翟玮玮等出席成立大会。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向我校陶书中书记等驻淮高校主要领导授予“淮安市理论宣传联盟成员单位”匾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新科向我校翟玮玮副书记等授予“淮安市决策咨询研究培育基地——淮安市食品产业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匾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慧等颁发“淮安市理论宣传联盟特聘讲师”聘书。赵慧等代表联盟成员单位分别与各县区(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联盟的成立旨在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充分发挥驻淮高校智力资源密集、理论研究深入、宣讲能力突出的优势,全面开创新时代淮安理论宣传工作新局面。我校将立足实际、按照章程,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宣传宣讲;紧紧围绕淮安食品产业绿色发展积极开展研究,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阵地,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