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酒店学院:沈子杨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001

 7月13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中心大酒店)就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开展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校企合作课题研究,在苏州市会议中心进行了深度洽谈,并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宣传短片。苏州市中心大酒店副总经理潘瑾介绍了校企战略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会议中心集团在我校设立专项奖助学项目,对我校学子开展酒店数字化运营与管理实训,并在苏州市会议中心建立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同时进行酒店管培生的选拔与培育达成了一致的意向。双方将共同开展“宴席设计与菜肴创新”研发,并充分利用苏州市会议中心的优势,以酒店的省级《政务会议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为基础,联合制订“政务会议服务标准化体系”,并在行业中推广应用。 

在双方的见证下,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党委委员、酒管公司董事长杨文磊、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学院院长沈子杨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为未来进一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的深化合作与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继禹致辞,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寄予了希望,表达了双方的合作必将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寄语优秀的实习生,期望他们懂得感恩、学习技能、提升自我、学会坚强,用一身本领回报社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酒店学院、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相关人员以及我校2020级实习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