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扬清风、树新风、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李小霞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761

7月1日,为助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提高支部党员同志的党性觉悟,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在清廉园开展“扬清风、树新风、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为党员上了一堂廉洁主题教育党课。张校长讲述周恩来总理工作生活中的5个瞬间,让党员感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与高尚品格,讲解周总理订立的《十条家规》,带领党员深入学习周总理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良好家风,激励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接下来,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王婧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提醒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活动最后进行“猜字谜 倡廉洁”环节。围绕“廉洁”主题,支部设计了包括党规党纪、师德师风、作风建设、党史教育等内容的50余个谜语题目。党员同志在猜谜中思考,在反思中对照,廉洁教育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