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办: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09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推进会。校长冯锋出席会议,考核牵头及相关落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进主持。

冯锋指出,高质量考核是对学校推动“双高”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系统检验,“指挥棒”效应明显。2022年,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对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认识,在认真总结往年考核的基础上找准重点、难点,主动对标找差,补短板强弱项,在招生就业、职业技能与创新能力、教学能力、科技文化服务等重点工作中认真谋划;要坚持目标导向,把省高质量考核同学校二级管理考核紧密结合,细化目标任务,明晰努力方向、工作思路和内容,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进行“比学赶超”,提升发展质效。

安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考核是手段,发展才是目的,今年的高质量考核办法相较于往年有了新的调整和变化,指标更加精准科学,在关键性、支撑性指标的基础上,增强了考核的指引作用。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考核办法,深入分析指标内涵,围绕考核标准,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并把各项考核指标与二级管理考核相结合,强化协同攻坚克难,精细化落实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

会上,办公室主任郑重对学校近两年高质量考核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对2022年度高质量考核进行了简要分析。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招生处、产教办、国际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2022年高质量发展考核相关指标涉及的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落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