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老中青三代党员聚力宣讲,传好红色接力棒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朱鸿英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5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老中青三代党员教师与学生党员走进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情境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面对烈士纪念碑,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为新入党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朗诵诗歌《青春颂歌献给党》等仪式和活动接下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瞻仰烈士纪念馆,参观烈士革命文物和史料等

 随后,老党员程大学生党支部理论导师高健、青年教师张勇老中青三代党员结合亲身经历,与学生党员谈“信仰”、谈“使命”、谈“传承”、谈“廉洁”,用鲜活的事例讲党史、说故事、颂党恩,全员、全程、全方位助力青年学生及教师坚定理想信念。

制药工程学院药剂201班魏莎莎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实境党课,我深受教育,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优秀党员。”

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