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药学院:朱蕾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612

“七一”前夕,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为契机,组织全体新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入党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入党的仪式感和归属感,全面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7名新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凯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声声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新党员宣誓仪式标志着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随后,师生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朴素的陈设、一段段深情的往事生动地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人格、崇高的品格、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

活动结束后,新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队伍中的年轻力量,要对照“六个杰出楷模”标准,积极践行周恩来精神,将入党誓词转化为自身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机遇与挑战,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