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春雨润苗助发展,税惠学子迎未来”政策支持宣传活动

来源:计财:宋晓芹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729

6月24日上午,我校与淮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淮安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淮安市工商联联合开展了“春雨润苗助发展,税惠学子迎未来”税费支持政策宣传辅导活动暨2022年助力大学生创业专项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到会并致辞。

首先,张建华代表学校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张建华就我校的建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淮安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副局长朱永、淮安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张志勇也分别介绍了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活动中,淮安万千通讯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邱建作为一名成功创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淮安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苏莉也为师生带来了大学生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淮安市税务局所得税处处长王琦为师生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政策。活动在税、企专家和师生们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邀请税务局、工商联、企业的专家来我校送达政策和知识红利,为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教师个税汇算清缴等提供了智力支持。

活动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卜红宝主持,相关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