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客户端]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线下招聘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76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6月23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书记校长百企行 访企拓岗促就业”为主题的2022年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线下招聘活动周活动启动仪式。

校长冯锋教授致欢迎词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曹曙春局长宣讲淮安市支持大学生留淮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中共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洪洋,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淮安团市委书记何喆,江苏省委办公厅西康宾馆总经理朱海啸、鹏鼎控股集团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总监崔世杰、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忠军,以及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副校长贾韶千主持。

淮安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团市委和学校领导为2022年新增校企合作基地授牌

首先,冯锋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大学生就业创业关系着亿万家庭福祉,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就业工作,多次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他强调,当前,正值大学生就业“旺季”,产教融合办公室要精心准备、统筹谋划,举办好线下招聘活动周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开心毕业、放心就业!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谆谆教诲,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骄人成绩。

开展“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直播荐岗活动


  随后,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作大学生留就业创业推介词。他指出,“淮”揣十分热忱,这次线下招聘活动周,鹏鼎控股、沙钢集团、双汇食品等淮安重点企业拿出众多的岗位、优厚的待遇,诚邀大学生做城市复兴的“筑梦者”;“安”放一颗真心,从去年开始,淮安市先后出台了《“淮安市333产业人才”集聚行动方案》《关于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促进大学生来淮留淮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等若干促进大学生留淮就业创业“大礼包”,成为大学生大展宏图的“助力者”。

副校长贾韶千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


  最后,淮安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团市委和学校领导共同为江苏省委办公厅西康宾馆、鹏鼎控股集团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等5家新增校企合作基地授牌。

举办淮安地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线下招聘活动周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和团委共同举办,自6月23日开始,6月30日结束。活动周期间,学校将举办1场线上线下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1场“送岗直通车”留凤建淮直播荐岗活动和4场分学院线下专场招聘会等系列促就业活动,截止目前,已有旺旺食品、大参林医药、南京正大天晴制药、西康宾馆、中船重工、苏果超市等省内外400余家行业领先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1万余个。


新闻作者:刘岳

新闻来源:产教融合办公室

网页链接:https://my-h5news.app.xinhuanet.com/xhh-pc/article/?id=22698d9a-86b2-4c53-9e24-d086e7f2c719&timestamp=97760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