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开展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留凤建淮直播荐岗活动

来源:团委:梁琨琳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543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部署,进一步服务淮安高校毕业生就业,6月23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淮安市委、校团委、产教融合办公室承办的“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留凤建淮直播荐岗活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云端”开启。

    活动邀请到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南京锦上雅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淮安榕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5家知名企业参与直播,岗位需求涉及食品、餐饮、医药、电子等专业领域。各企业宣讲人从公司历史、发展规划、求职需求、薪酬待遇、发展路径、培养体系等多方面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招聘岗位信息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活动现场互动热烈,2个小时的直播吸引在线参与人数近2000人。

    本次活动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解决在疫情影响下企业招聘难和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有效推进淮安市留凤建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