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暨顶岗实习动员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仲淑佳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561

6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暨顶岗实习动员会。副校长贾韶千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季媛主持。

会上,副校长贾韶千对来校招聘企业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同时对学院的2020级学生提出了期望并给予鼓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丹详细讲解了毕业实习的目的、主要内容等相关信息,形象地用“先做人,后做事;先学艺,后赚钱;先吃苦,后享乐。”来勉励学生,表达了殷殷期盼;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政从毕业顶岗实习、毕业项目(设计)以及对毕业生的几点要求出发,分项作了细致的说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分别说明了离校前需做事宜、离校后实习期间纪律和安全方面的内容,鼓励毕业生在职业生涯中“奋斗导向,循正道勇直行”。

随后,对学院前期的举办的“优show简历,自信启航”简历设计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和颁奖。副校长贾韶千、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於文刚等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淮安海之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极聚鑫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依次进行企业和招聘岗位宣讲。各企业宣讲完毕后,毕业生进入企业对应分会场与企业洽谈,应聘相对合适的工作岗位,进行现场双选。本次招聘企业质量好,提供岗位与专业对口,毕业生们与企业交流积极,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