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 “党建直播间”助力乡村振兴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开展农产品专场直播活动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740

 

 

本报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服务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7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党总支在淮安区苏嘴镇举行“党建直播间”和“农民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党建直播间”随即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农产品专场直播活动。

活动中,财贸学院邀请江苏十佳网络公益达人“淮安大喵”王梦瑶走进直播间,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刘泳延、朱雨露等校园主播一起为苏嘴镇小西瓜“代言”。主播们还带来了酒店学院师生用西瓜雕刻的作品,展示了师生精湛的雕刻技术和高超的专业水平。直播期间,共获得点赞13.1万,销售额3500余元。最后,师生还进行了复盘,对不足之处提出优化意见。

本次活动是财贸学院“党建直播间”服务乡村振兴的一次有益实践,不仅助力了农产品线上销售、丰富了产销对接形式,而且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今后,财贸学院将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党建直播间”为主线,共享直播载体,聚焦“三农”工作,瞄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设红色教育实践课堂,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

新闻作者:杨玥

新闻来源:财贸学院

网页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206/21/content_185980.html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