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 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世界大赛中国赛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信息学院:赵军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799

5月28日,2022 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世界大赛中国赛区(第九届ACP世界大赛)比赛圆满结束,6月18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线上颁奖典礼。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吸引了300+高校、9000+选手的参与,提交作品超过12,000件。

经过前期广泛发动,我校组织了20、21级159名同学参加了校园选拔赛,并选派数媒194杨莹等15名同学参加省赛。通过大赛评委的评选,最终选出数媒194杨莹等5名同学参加国赛。经过激烈角逐,数媒194杨莹获得国赛卓越技能奖;设计201陈典、数媒202朱财龙、数媒212祝婷婷、设计211张倬瑜数获得国赛优秀奖。设计201吉宇豪、数媒215义西拉毛获省赛一等奖;数媒211聂梦书、张可欣、施蕊获省赛二等奖;设计211张梦雅、张丝雨、尹苗苗,数媒212张芹获省赛三等奖;数媒211张军权获省赛优秀奖。

参加省赛的15名同学中有14名同学参加了Adobe官方认证考试,他们一次全部通过考试,取得了世界通用的Adobe技能证书。

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世界大赛由Adobe及Certiport主办,面向13岁-22岁青少年群体,是一项全球设计领域的重要竞技赛事。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世界大赛中国赛区由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中国)运营管理中心主办,通过赛事的组织为创意设计领域和艺术、视觉设计等专业的青少年群体提供学术技能竞技、展现作品平台和职业发展的机会,中国赛区冠亚季军将代表国家站在世界的舞台,与全球顶尖选手同台竞技。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每年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世界大赛吸引超过70个国家30余万名参赛者。

《数字图像处理》课程团队一直以来把教学内容与竞赛要求紧密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比赛这个外在反馈系统,让师生形成良好的教授、学习闭环,检验教授、学习成果,提升教师和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