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双高计划”中期绩效省级评价现场考察

来源:教务处:朱晓庆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090

6月17日上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王丹中书记为组长,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周军副校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周勇副院长、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曹国红副院长等省“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第二考察组一行8人莅临我校开展现场考察。校领导班子成员,“双高计划”建设各项目、专业群负责人及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审计处以及非双高专业群药学院等负责人出席汇报会。会议由王丹中书记主持。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王丹中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陶书中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省教育厅及专家组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各级领导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厚爱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三年来,我校深刻认识到教育乃“国之大者”,认真对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把“双高”建设贯穿于学校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全过程,全校上下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形成了一批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建设成果。通过“双高”建设,学校的育人实效不断彰显,专业群建设再上新的高度,产教融合水平显著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办学活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新的向上发展良好态势。

党委书记陶书中致欢迎词

其后,校长冯锋代表学校,围绕项目总体目标实现程度及各子项目产出情况、项目经费到位和执行情况、贡献度与经验举措、项目推进机制建设、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作工作汇报。

校长冯锋作中期绩效评价汇报

会后,专家组分为综合组、访谈组、材料组及测评组四个组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

此次中期绩效评价现场考察,是对我校前期“双高计划”建设的全面检视,更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方位大检阅,对于我校系统总结建设成效和经验、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阶段建设重点和举措,确保顺利完成“双高”建设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学校将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和必胜的信心,高质超额完成所有建设任务,争做专业群建设的模范、产教融合的示范、服务地方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