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省“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第二批项目

来源:国际处:韦昱作者: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84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第二批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成功入选,并获得资助。

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是我省“十四五”期间引导推动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支持高校依托优势特色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中外学分互认、学位互授联授,推动一线教学科研人员参与国际合作交流,加快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重视“一精多会、一专多能”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国际组织人才、“一带一路”建设急需的懂外语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培养,加强优秀外国留学生的招收和培养,提升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国际竞争力。此次,全省共立项建设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100个,其中“立项资助”项目50个,“立项不资助”项目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