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创作励志屏保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752

 

 

本报讯 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自律,并充满正能量?日前,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学院2021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自发组建团队,以防疫宣传、拼搏奋斗等为题材,创作手机屏保图片,并向全校师生展示推广。

创作团队利用课余时间多次研讨,精挑细选励志名言,配套设计精美图画,几易其稿,最终创作12幅作品。多吉扎巴等少数民族同学作品在学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展出后,深受广大师生喜爱。通过扫描二维码链接,同学们可以快速获得作品原图,作为手机屏保。

创作中,团队成员以实际行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充分展现了少数民族学子的艺术风采和专业技能,营造了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浓厚氛围。


新闻作者:刘杰

新闻来源:民族学院

网页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205/14/content_182737.html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