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 技能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703

 

  5月8日,在位于江苏淮安市的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老师在模拟手术室教授学生穿脱手术衣。赵启瑞 摄

5月8日,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今年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也是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的第一个活动周。

活动周期间,各地将学习宣传职业教育法作为宣传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此外,职业教育方针政策、改革发展重要成果、典型集体和人物以及职业教育支撑经济社会发展也是本次活动周的宣传重点。



新闻作者:朱竹青

新闻来源:护理学院

网页链接:http://media.workercn.cn/sites/paper/paper_content.html?type=grrb&date=2022-05-14&page=4&index=0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