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镇坪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推进会

来源:科技处:李萌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848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镇坪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推进会,校长冯锋、组织部长周耀明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唐惠玲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唐惠玲介绍了镇坪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的基本情况。十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对接项目的进展情况、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校长冯锋就镇坪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镇坪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改革开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当地政府期望高,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每月召开一次项目研讨会,督促推进项目进展。二是加强沟通、统一协调。各项目组对标对表抓项目,立足当地特色食药产品,加快推进项目研究。科研处统一汇总各项目存在问题,组织部统一协调各项目实地考察事宜。三是加强组织,提高质效。结合镇坪地域特色,发挥我校科研优势,针对低、中、高层次,力争产品成系列、包装成系列、商标显特色,提升镇坪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成效。

十个项目所在二级学院、质管办、洪泽湖产业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