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新提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执纪审查室:金静静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09

为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规定要求,增强学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和引导干部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5月11日下午,在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李红主持。

沈艾林书记结合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实际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讲政治,要对党绝对忠诚,要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第二,清正廉洁守纪律,首先要严守六大纪律,规规矩矩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其次要自觉接受监督,要习惯在“放大镜”下用权,在“探照灯”下工作和生活,走得正,行得稳,最后要从严要求自我,以好作风、好形象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信赖;第三,履行“一岗双责”勇担当,首先要主动作为,使用心用力干事成为一种自觉,其次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融入本单位本部门各项业务工作之中,最后要抓好落实,担当作为干事业,开创事业新局面。

沈书记希望新提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出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作干部任职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