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淮安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563

59日下午,2022年淮安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107会议室举行。淮安市教育局局长皇甫立同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韶千参加仪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发展,淮安市对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以及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予以表彰。我校郝蕴、朱锐锋、李天赐及陈典四位高职学生组一等奖获得者获得“淮安市青年工匠”称号,于春玲、孙伟、张克成三位指导教师获得“淮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淮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启动仪式上,于春玲老师和陈典同学分别作为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我校将继续以技能大赛带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职业教育成果转化和技术应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