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表彰大会暨建团10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来源:团委:梁琨琳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726

52日下午,纪念 “五四”运动103周年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团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陶书中、翟玮玮、张建华、沈艾林、安进、贾韶千,党委委员周耀明、张军等出席会议并观看汇演。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幕,副校长安进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优秀团员代表食科201班张珺彧同学上台发言。

党委书记陶书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共青团事业辛勤耕耘、积极奉献的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陶书中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我校加快 “双高建设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要永远跟党走,始终树立远大志向,始终锤炼品德修为,始终练就过硬本领,义不容辞地传承“五四”薪火、弘扬“五四”精神,向先辈看齐、向榜样看齐,对表对标、不断提高,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作为青春的自觉行动,勇做新时代发展的排头兵,主动承担起国家和社会赋予的重要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为中华民族腾飞建功立业。

文艺汇演共分“百年奋斗青青路,踔厉奋发向未来”两个篇章。汇演在小合唱《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同一首歌》中拉开序幕。锅庄舞社团带来的歌舞表演《芳华的脚步》,展现了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校广播站朗诵有《永恒的光——纪念五四风雷》,演绎了苏食院青年爱校爱国的情怀和立志报国的决心;大学生艺术团古典舞《广寒宫》《热爱105度的你》,在力与美的交融中,舞出青春的风采。民族学院学生表演的《奔跑吧青春》,展现青年学子以梦为马,用青春热血和勤劳智慧谱写人生新篇章的青春追求。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活动。 

▲党委书记陶书中发表讲话

▲副校长安进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团员代表发言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汇演

▲汇演

▲汇演

▲汇演

▲汇演

▲汇演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