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周艳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660

419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于溥春主持。

于溥春对新出台的《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指引(试行)》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并介绍了近期资产管理工作的开展。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晋冬对此次国有资产绩效评价指标和任务分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指标项目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张建华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资产管理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资产管理相关制度;三是要加强管理,实时了解资产、仪器使用情况。他指出,各部门要以本次国有资产绩效评价考核为抓手,查找不足,及时整改,进一步推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提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组织部、计财处、审计处、产教融合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人事处、图书馆、食品药品研究院、招标办公室、资产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