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酒店学院:徐潇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657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酒店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勇担新时代青年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个人学习”、“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三种模式相结合,召开专题学习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等法律法规内容,为大家讲解国家安全的基本内涵、革命历史和现实要求;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开展学习的同时,党支部把国家安全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向同学们宣讲国家安全常识,重点突出生物安全领域的防控重大传染病和动植物疫情相关知识的宣传。向大家普及“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鼓励大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