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任职宣布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887

48日下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和C115同步召开中层干部换届任职宣布现场、视频会。党委书记陶书中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宣布中层干部换届任职决定,党委副书记翟玮玮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陶书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也是所有即将任职同志的任前集体谈话。陶书中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对待组织决定,充分认识新时代高校干部的使命担当;二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增强大局意识。要有善于沟通协调的能力,要有主动团结协作的能力,通过学习切实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三要解放思想,敢于开拓,勇于创新,提高执行力。要将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着力找准工作的突破点和着力点,不折不扣执行好党委各项决策部署。

冯锋强调了岗位交接工作纪律。他要求,新调整的干部要顾大局、讲纪律、守规矩,尽快做好资产和办公资料移交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