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工作我校荣获2021年度“领军院校奖”和“优秀组织奖”

来源:食品学院:翁梁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896

 近日,2021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说明会在线上(食品伙伴网)举办。我校荣获“领军院校奖”与“优秀组织奖”。此次表彰是对我校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2021年,在教育部的统一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悉心指导下,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老师们的通力合作下,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更好地推进2022年试点工作,2022326日,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伙伴网)在线上召开了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说明会。会议得到了全国食品类院校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我院多名考评员老师参会观看。会议为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食品人带来了更丰富的资源和福利。会议期间,众多专家的经验分享使得会议精彩纷呈,知识满满,参会的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会议最后隆重表彰了获奖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