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食品学院:孙卉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851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4月2日,食品学院团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团课、分享交流、红色观影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各班团支书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承担的责任。团总支还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访谈实录,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发展的关心、关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总书记嘱托,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以建团一百周年为契机,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