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中换届动员部署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086

  

▲会议全景  

2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集中换届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陶书中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解读换届政策。校领导翟玮玮、张建华、沈艾林、安进出席大会。

陶书中指出,要准确把握政策,落实干部标准,切实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要坚持“理想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担当、清正廉洁奉公”好干部标准,按照推进高水平职教建设的要求,继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不断优化结构,提升中层领导班子合力,推进能上能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努力打造一支适应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发展需要,结构合理、富有活力,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中层领导干部队伍。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动员讲话  

陶书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着眼职教发展全局,深刻领会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中层干部在学校整个管理运行体系中,处于上传下达、内接外联的咽喉位置,具有学校各项决策参与者与执行者、本部门工作谋划者与指挥者的多重身份,是学校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深化学校发展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内在要求。

陶书中要求,必须严格程序,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有序进行。组织部门要积极牵头,按照实施方案,规范操作,扎实推进。纪委要严肃执纪问责,严防违纪事件发生。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让此次干部换届成为凝聚人心、优化干部结构、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能力的有力抓手。

▲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会议  

冯锋宣布学校机构调整和岗位设置方案,要求大家学习、宣传、落实好陶书中同志动员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干部共同努力,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任务,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解读换届政策  

全体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还进行了中层干部适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