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新局 开新篇——淮安市标准化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科技处:李萌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330

1226日,淮安市标准化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苏简政副局长、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王娟处长、淮安市标准化协会王志伟主任,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重点企业代表、高校科研院所代表、会员单位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订案、会费收取标和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冯锋当选为协会第四届理事长,王卫兵当选为秘书长,张青春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选举产生理事44人、副理事长14人。

陶书中在致辞中表示,要深刻领会《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精神,准确把握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并希望本届协会用标准助力高技术创新、支撑高效能治理、保障高品质生活,在全球标准化体系变革中赢得先机和主动,为我市建设要素涌动、活力迸发的“创新淮安”贡献标准化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标准化人的新贡献。

苏简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淮安市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标准化协会在上一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组织管理和标准化专业水平,建立富有活力的专业化工作队伍,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把标准化各项工作推上新的水平。

王志伟作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在过去几年,标准化协会抓住时代机遇,开拓创新发展,重视标准化工作体系的建设,开展培训教育与社会科普,帮扶指导企事业单位开展标准化工作,促进合作交流,整体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发展。

冯锋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肩负起全市标准化战线和广大会员的重托,切实担当推进全市标准化工作行业发展的重任,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不断取得新成绩。一要坚持党建强会,加强自身建设;二要坚持学术立会,发挥标准对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三要坚持开放兴会,构建智汇平台;四要坚持依章治会,提升治理水平。

淮安市标准化协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淮安市标准化协会的发展迈入了崭新的阶段。在市民政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和指导下,不忘初心、大胆实践,努力开创淮安市标准化协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