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党总支举办“迎国庆,颂祖国”主题活动

来源:酒店学院:赵彩霞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484

为庆祝建国72周年,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酒店学院党总支于928日,在学业支持中心举办了迎国庆,颂祖国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全体教职工近50人参加。

活动分为观-祖国变化短视频、诵-诗歌诵唱赞祖国和表-列阵喊话告白祖国三个环节。首先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致辞。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祝愿祖国蒸蒸日上,国强民富。

活动中,通过观看中国发展变化短视频,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董秀芳老师的《祝福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的旋律,激起了全体教师浓浓的爱国情。《祖国,我为你自豪》《我深爱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我深深的爱着我的祖国》《我爱你祖国》《大写的中国》等诗歌历数了勤劳的人民,广阔的大地,秀美的风光,壮丽的山河,道出了身为中国人内心的自豪和爱党爱国的心声。其间的互动活动:祖国知识知多少——“我来问,你来答”,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又使全体教师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对祖国的进一步了解。

在《今天是你的生日》音乐声中,酒店学院为祖国母亲送上了亲手做的写有喜迎国庆72周年及全体教师名字的生日蛋糕。最后,活动在全体教职工祖国,我爱您,祝您生日快乐的表白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酒店学院依托专业优势,为祖国制作生日蛋糕,既锤炼了专业技能,又表达了心中对祖国的爱恋与祝福,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