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瞿才新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质管办:晋冬作者: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374

630日上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副校长刘必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6人来访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安进热情接待了来宾。办公室、人事处、质管办、教务处、学工处、现教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冯锋致欢迎词,对瞿才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瞿才新简要介绍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情况。安进从我校诊改工作探索历程、实施情况、复核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双方就诊改工作的五纵五横一平台各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瞿才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诊改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明显。交流研讨学到很多经验,值得他们在今后诊改工作的开展中借鉴,希望双方今后多沟通交流,多现场指导,共同推进诊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