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组织部:沈海洋作者: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741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全体校领导于七一前夕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们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子女工作情况,听取老党员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老党员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牵挂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到欣慰,他们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走访过程中,党委书记陶书中表示,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生活愉快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应全面精准掌握老党员基本情况,平时勤走动、多看望,及时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感受到校党委的关心关怀。

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