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珊老师喜获“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来源:学工处:杨建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170

619日下午,由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如期举行。

此次评选于今年4月启动,评选活动经过学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初评和风采展示等环节,评选出第十一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2021年江苏省最美高校辅导员”10名、提名奖20名、入围奖40名。陶珊老师从全省119名参评高校辅导员老师中脱颖而出,斩获提名奖,进行现场风采展示。自担任辅导员工作以来,陶珊老师始终践行寓教于乐,授人以渔的工作理念,以创新的思维和育人的智慧,启迪学生心灵。她搭建的关馨妮发展型资助育人平台,累计助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千余人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辅导员沙龙、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等,着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的辅导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