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增诚信”主题演讲比赛暨资助诚信活动月闭幕式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朱洪英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6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党史,并做好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615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学党史 守初心 增诚信主题演讲比赛暨资助诚信活动月闭幕式在C115开展。学生工作处、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院等部门老师及全体负责资助的教师出席活动。

本次诵读比赛自5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复赛,共13个作品参加决赛。选拔赛中,选手们通过多媒体展示手段,满怀深情地朗诵了《教育强基,诚信助航》、《知史爱党,励志青春》、《感恩助学,诚信为本》等作品。在铿锵有力的朗读声中,选手与评委、观众一起重温党史,守初心,宣传资助政策。为更好的落实上级资助政策精神,提高资助工作服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激烈角逐,由制药工程学院陈锐、苏文佳等同学带来的作品《我们呼唤诚信》获得一等奖。资助诚信活动月系列活动不仅包含了演讲赛,还开展了主题讲座、舞台剧、图片展、金融、征信知识竞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