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许金慧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847

6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陶书中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

陶书中与座谈代表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和学校发展进步的历程,并通过党员代表向全校党员提出要牢固树立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组织的作用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勇创一流业绩。陶书中希望师生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双高”建设,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昂扬奋发、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事业不断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学校老领导固别、91岁老党员张福洲,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慧,党支部书记刘凯、孙兰、许云飞,学生党员李爽等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在双高建设等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如何发挥老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积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体总支书记、“两优一先”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