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晋冬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013

  610日至12日,受省教育厅委托,以袁洪志教授为组长的8人专家小组对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现场复核。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部分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复核工作。

  复核期间,专家组查阅了诊断与改进工作相关支撑材料,听取了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五个层面的诊改汇报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召开职能部门、二级院(部)、教师、学生、信息化建设5次座谈会,与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学生等41人进行深度访谈,走访院长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事处等部门。

  12日上午,学校诊改复核反馈会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反馈会。

  专家组组长袁洪志代表专家组作复核情况通报,对我校开展诊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诊断与改进工作,基本构建了具有校本特色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逐步完善了内部质量运行机制,诊改成效显著,为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可靠保障。

  参加复核的各位专家根据考察、走访、座谈的情况,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信息化建设层面反馈了意见,并就诊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改进建议。专家组副组长李振陆主持。

  冯锋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各位专家工作脉络清晰,严谨务实,指出的问题精准,有针对性。学校将以此次复核为新起点,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系统部署、全面落实、以诊促改,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