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诊断与改进复核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诊改复核工作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晋冬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118

启动会全景  

610日上午,以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袁洪志教授为组长的复核专家组一行8人,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派莅临我校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工作,诊改复核汇报会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汇报人、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这次对我校的诊改复核,既是对诊改工作的大考核,更是对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信息化建设、校园环境、内涵建设、质量发展的大检阅。我们将以此次复核为契机,查找问题、自我改进,使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双高建设、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陶书中对专家领导表示欢迎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立保代表江苏省教育厅、省高教学会讲话。他表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委行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员工的努力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跨越式发展,希望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提高政治站位、达成高度共识,同心同德做好本次复核工作。

▲吴立保发表讲话 

专家组组长袁洪志代表专家组讲话,解读诊改工作的相关文件,诊改工作的精神与核心思想,他就做好现场复核工作提出要明确复核的目的、要坚持复核的基本原则、要关注诊改复核的内容、要尊重校本特色、要注重诊改工作方法等五点要求。

▲袁洪志对复核工作提出要求  

之后,专家组副组长李振陆教授主持诊改汇报环节。校长冯锋从总体建设情况、两链打造、螺旋运行、平台建设、引擎驱动、成效与思考,六个方面对学院诊改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人事处处长、学生处处长、现教中心主任,分别对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和平台建设作了汇报。

▲李振陆主持诊改汇报环节    

▲冯锋汇报学院诊改工作情况  

▲分别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