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动员会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晋冬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772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有关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文件精神,加强我校内部质量保证机制建设,确保高质量通过诊断与改进工作复核,63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C115召开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

首先,副校长安进作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动员,他介绍了诊改工作背景和学校近几年来诊改工作概况,对专家现场复核日程安排做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和信息化平台负责人分别介绍我校近几年来诊改工作情况。

校长冯锋就诊改复核提出要求。他表示诊改复核已经进入临战状态,所有人都要深入了解我校诊改工作的进程,要以总结、学习、提高的心态迎接复核。冯锋强调大家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诊改复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好迎接座谈、走访准备,要科学合理组织,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

党委书记陶书中在会上指出,诊断与改进工作是全校性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上下齐心,共同参与,做好汇报、座谈、访谈准备,为高质量通过诊改复核全力以赴。

二级院(部)全体人员,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