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戴光顺赴学工党总支巡学旁听

来源:学工处:杨建作者: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734

5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戴光顺赴学工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学旁听。会议由学工党总支书记朱劲松主持,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劲松首先代表学工党总支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方案、学习方式、具体做法,以及近期“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随后,朱劲松和杨军分别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的部分篇章。

戴光顺对学工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现场指导。他提出要继续聚焦“指定书目”,认真研学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包括抓好长期或经常出差在外的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实干实绩来衡量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总支各部门还要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制定并认真落实切实可行的“学党史•办实事”工作清单。

朱劲松代表学工党总支表态,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继续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学好用好指定书目,将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