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520 亲爱的党 ” 学生党员向党表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完满结束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赵军、嵇可可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565

520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来感悟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本次活动分四个部分,包括建党100周年平面作品展、520向党表白、心愿墙许愿和重温入党誓词。

一进入计算机实训中心的一楼大厅,映入眼帘的便是特殊的“画展”,这是《数字图像处理》课程团队带领20级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完成的建党100周年平面作品,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达了学生们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热爱。

设计201的陈典介绍自己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海报背景里的100象征着这一百年来我党的发展;拔地而起的高楼,寓意着这100年来我们共建的美好家园;中间党徽的四周是我们的劳动人民,在辛勤建设,这百年建党的历程,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辛勤换来的。

在教学楼大厅,映入眼帘的是由一份份同学们心意告白书折成的各种形状组成的表白墙。一张张对党告白书,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新时代风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20的这天,信息学院的全体预备党员在赵军老师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嘹亮的宣誓骤然响起在支部活动室里,党员们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高声宣誓,重拾初心,时刻保持信念。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将爱党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让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