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走访党员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团委:吴冕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59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办实事氛围,518日下午,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来到浦东社区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走访党员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向社区党员同志科普健康知识,并与他们一同学习了党史纪录片。

首先,志愿者们给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测量了血压;随后,护理专业的志愿者们结合现场党员同志的健康状况,向他们科普了有助于控制血压血糖的中医药材,宣传了预防流行性疾病的相关知识和措施;接着,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与老党员一道观看了建党百年历史纪录片,老党员们在观看过程中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最后,现场的老党员与志愿者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建党百年献上诚挚的礼赞。

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为社区党员送去温暖与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担使命的号召。负责人王成龙同学说,在与老党员的交流中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知。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