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翟玮玮赴健康学院党总支巡学旁听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健康学院:何婕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18

51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翟玮玮赴健康学院党总支巡学旁听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健康学院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军从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坚持过程统筹推进、搭建学习教育平台、推动实事落地见效四个方面汇报了健康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杨猛领学有关内容,并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个人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随后,其他参会人员也分别结合具体工作做党史学习的交流发言。

翟玮玮充分肯定了健康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同时就健康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出,党史学习要回归“本心”,牢记教师的育人初心和本职工作,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党史学习要回归“实事”,要倾心为老师办好实事,将实事办到师生的心坎里;党史学习要引领部门事业发展,为学院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