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特别生日会 健康来敲门

来源:健康学院:何婕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40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弘扬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518日,健康学院志愿者来到市福利院,为5月份过生日的寿星们举办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寿星老人戴上了生日帽、准备了木糖醇蛋糕,也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志愿者们现场教爷爷奶奶打太极,老人们开心的笑容,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接着,志愿者将精心制作的中药香囊和中医养生宣传手册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老人,并利用中医专业特长,为他们做起了推拿、按摩等中医养生理疗,现场氛围温馨。

生日在每个人心里都有着特殊的意义。生活需要仪式感,每个人在生日那天都渴望被“特殊对待”,而如今,最容易被忽视的就是老年人,本次生日会在满足老人情感需求的同时,更关注他们的体质健康,从细节中培养老人的健康意识和生活方式,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