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我把青春献给党”青年师生演讲竞赛展演活动

来源:团委:杨玥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9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学校党委组织部、团委联合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把青春献给党青年师生演讲竞赛展演活动。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出席活动。

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通过条线预赛、校级筛选,产生了10个优秀竞演节目参与决赛。518日下午,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火热开赛,比赛现场,青年师生通过音诗画、情景剧、情景舞蹈、演讲、话剧、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最终,活动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一同参与活动。